Globber

GLB018 Globber Explorer Trike Folable 4-in-1 Trike 4合1可摺疊三輪車 (10m+) [5色選擇]

型號: GLB018
存貨狀態: 需預訂
HK$ 1799.00

數量

More details

GLB018 Globber Explorer Trike Folable 4-in-1 Trike 4合1可摺疊三輪車 (10m+) [5色選擇]

多功能嬰兒三輪車(適合10個月或以上嬰幼兒)以及平衡單車(適合2-5歲小朋友使用),發揮最大使用年期。

幼兒三輪車包括不同模式,配合小朋友所需:

由嬰兒三輪車(10-36個月適用)

後推三輪車(18-36個月適用)

訓練三輪車(24-36個月適用)

平衡單車(2-5歲適用)

最高承重至20kg

100% 免工具組裝設計

4合1多功能嬰兒三輪車及兒童平衡車

專利剪式摺疊收納系統
2種高度可調節家長推桿連內置轉向系統
2種高度可調節座墊

EXPLORER TRIKE FOLDABLE 4in1: 一車多用嬰兒三輪車及兒童平衡車 (10個月至5歲適用)
Globber經典 EXPLORER TRIKE 推出全新可摺疊設計!
EXPLORER TRIKE FOLDABLE 4in1 是一輛專為10個月以上幼兒設計、多功能可摺疊的多用途三輪車,它能轉換成4種不同的騎乘模式,包括:嬰兒座椅三輪車(10至36個月)、兒童座椅三輪車(18至36個月)、訓練騎行車(24至36個月),以及平衡車(2至5歲),切合兒童不同時期的運動技能發展需要。而且三輪車具備剪式摺疊系統的專利設計,方便摺疊起來攜帶外出或運送,令家長可以隨時隨地陪着孩子四出探索!
EXPLORER TRIKE FOLDABLE 4in1 以100%免工具組裝設計,轉換成不同騎乘模式都毋須使用任何工具,更有專利設計的車輪運作系統、2種高度可調節的家長推桿、2種高度可調節座墊及智能手把、可拆式腳踏連EVA泡沫製成的車輪,功能卓越。

EXPLORER TRIKE FOLDABLE 4in1 擁有專利剪式摺疊系統
EXPLORER TRIKE FOLDABLE 4in1 搭載的剪式摺疊系統屬專利設計,讓三輪車可以變得更為小巧,方便運送,同時在手推車模式下,父母能輕易推着三輪車和孩子暢遊各處。

100%免工具設計及專利車輪運作系統

現在將嬰兒三輪車轉換成為平衡車有更簡易的方法了!EXPLORER TRIKE FOLDABLE 4in1採用100%免工具組裝設計,讓您毋須使用任何額外工具、只須按下在三輪車兩個後輪的按扭,就能將三輪車換成平衡車,簡單便捷!
有2種高度可調節的家長推桿連內置轉向系統
三輪車獨特的家長推桿連內置轉向系統,不單讓您能方便地轉換成手推車模式,其前輪空轉系統更可以讓前輪獨立運轉,協助孩子習熟踩腳踏,期間家長可以用推桿協助引導前進,直至孩子熟練後就能自主操作三輪車!
2種高度可調節座墊
擁有2種高度可調節的座墊,以軟身防滑的TPR製成,可以確保孩子在學習操作期間跌倒都能有更安全的防護,也讓他們學習騎行時更舒適。
連頭枕高背靠椅
EXPLORER TRIKE FODLABLE 4in1 配備的2種高度可調節高背靠椅同樣是以柔軟的TPR製成,內置的智能手把可以收納在安全把手裡,令三輪車在摺疊時更為小巧。同時,三輪車還配置了連舒適肩墊的5點式安全帶,以及防紫外光(UPF 50+)的可調節帳篷,讓您的孩子每段旅程都能有極緻的舒適體驗。
可拆式腳踏及EVA沫泡車輪
為了令孩子有更舒適的出行體驗,EXPLORER TRIKE FOLDABLE 4in1 採用的1個250mm前輪及2個220mm後輪均以EVA泡沫製成,確保車輪在不同騎乘模式中都堅固不易刺穿。還額外配備了可拆式腳踏,讓孩子使用訓練騎行車模式時更舒適。


技術說明

專為10個月以上幼兒設計的多功能可摺疊三輪車及平衡車,可切換成4種不同騎行模式,切合孩子不同時期的發展需要:嬰兒座位三輪車(10至36個月)、兒童座椅三輪車(18至36個月)、訓練騎行車(24至36個月),以及平衡車(2至5歲)。
配置專利剪式摺疊系統,及可隱藏於安全把手內的智能手把(可用於嬰兒座椅三輪車),能將三輪車摺疊成手推車模式,方便運送。
EXPLORER TRIKE FOLDABLE 4in1 採用了100%免工具組裝設計,讓您毋須使用任何工具或螺絲批都能快速地在4種騎行模式中切換,只要按下彈簧操作按鈕,三輪車就能變成平衡車。
有2種高度可調節家長推桿,分別離地面92cm或96cm,更內置了轉向系統,在子女熟習自行踩腳踏操控三輪車前,讓家長能更安全輕鬆協助孩子轉向。
2種高度可調節座整以柔軟、防滑TPR製成,分別離地面31cm或34cm高,弧型可摺疊手抦配有舒適耐用的TPR人體工學手柄,為孩子帶來更舒適的騎行體驗。
可拆調節式可摺疊防紫外線(UPF 50+)聚酯纖維帳篷。
可摺疊高背座椅,配以柔軟防滑TPR連可摺疊頭枕、連舒適肩墊的5點式安全帶、適用於嬰兒座椅三輪車的可拆式安全把手。
TPR 超寬型可拆式智能雙色腳踏,能為孩子帶來更舒適的騎乘體驗,在座墊背面預留了存放空間,當拆下腳踏時可以妥善存放。

** 兩年代理保養(人為損壞及自然損耗除外)